【TSN/莱花】【三百集】【脑洞】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公在犯二

脑洞来源 @小井峪 

向 @多肉ovo 太太学习三百集姿势

十分短小的甜糖,又名花朵是如何淡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公在犯二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老公倒在地上
一瓶果酱倒在头上“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转身开门就走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
老公突然扑了过来看着就和僵尸一样
咯咯咯咯很俏皮的笑了【Lex:哈哈哈哈果酱play】
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公在犯二
每次二的都是更高的姿势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二成怎样
到底还会傻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认真办公贯穿的箭插在头上
还有一次身穿军装手握着枪
最可爱的毛绒玩具竟然也会壮烈死去

【Lex:你只能摸我的卷毛】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妈的智障.jpg】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果酱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头上插着箭还去做*爱啦
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公在犯二
一点夸奖都会让他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评论(3)
热度(50)

是个死宅,偏爱热血漫

© 死宅毒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