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体】夭寿啦,我基友家的红牛和Prada成精了

非常谢谢满足我任性的梗
ps:你终于成精了毒毒啾

校长的益母果花园♂:


警告:OOC


概述:马总家的红牛和花朵家的Prada不仅要在一起还要搞事情


@想吃加菲嗷呜【叶渣 的生贺,生日快乐么么叽


————


1L 楼主: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如题,楼主先来解释一波有关于这个帖子的由来


楼主的基友M和基友E在相处的过程中总会产生一些发生缘由莫名其妙的化♂学效应,但他们最近因为某些事情估计要老死不相往来了,因为E他甚至要离开这个生活了多年的地方向其它国家移居


在楼主天真地以为再也遇不到那些曾经尴尬如今却异常想念的化♂学效应,只能安安静静地抱住男友当个哭唧唧的小可怜时,事实却突然闯进楼主家来啪啪啪地扇了楼主好几巴掌


事实给出的大致概念是这样的:虽然你的两只好基友不能再发生化♂学效应了,但是他们可以发生魔法效应啊


【跪地不起.JPG】魔法效应发生在两天前,M和E曾先后与楼主通过电话倾诉同一种类型的事情——


M家的红牛成精了,被发现时正在边敲击着笔记本电脑边残忍地吸食着自己的同类;E家的Prada成精了,被发现时正在边研究棋局边意欲实施自己砸电脑的邪恶计划——


原谅楼主的那句fuck只说了一半


楼主原先的设想是他们两个的恶作剧想到一块儿去了,真不愧是最为了解对方的人。但是楼主转念一想,M如果做了这种事情他就不是那个会拿着击剑反驳楼主的暴君了


于是为了保险起见,楼主分别前往了M和E现今的住所一探究竟——然而这就是个悲剧的开始,因为这是个伪恶作剧,它所附带的是真实的魔法效应


求大家同情同情楼主,给可怜兮兮的楼主一个解决方案吧,楼主虽然生在一个超级英雄遍地跑的国家但是不生在一个反英雄遍地跑的地区啊QAQ


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前排抢占2L


完全不同情楼主的遭遇,甚至因为是个单身狗所以想烧个丝巾冷静一下


顺带一提,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3L


咳咳,楼上可以说是乐不思蜀的典型案例了。这里不是种花家,谢谢


顺带一说,楼上你的丝巾小宝贝正在逃跑的边缘试探


4L


【面色严肃.JPG】才四楼而已,这个帖子就要歪了吗?来正个楼表明还是有人同情楼主的


5L


出现了!每个帖子必出现的正楼小天使!第一次与正楼小天使近距离接触稍微有点小兴奋呢嘿嘿嘿


咳嗯,回到正题。楼主要不要试一试让它们两个见上一面?有可能它们见上一面之后就因为化♂学效应与魔法效应的世纪会面而恢复正常了也说不定哦


而且楼主口中作为持有者与受害者的M和E正常情况下也是会跟来的吧?既解决了2L建国后不能成精的问题又解决了M和E可能老死不相往来的大危机,这可是个一箭双雕的绝佳好方法呢


快!夸我!【膨胀.JPG】


6L 楼主: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嗷嗷嗷夸夸楼上甚至想送楼上一把鲑鱼(虽然那个世纪会面的说法有些不靠谱x


7L


对于楼主的夸奖表示委屈巴巴,并脑补出了一只超级过分的楼主,楼主你这是会失去宝宝我的!


8L PR的职业修养是冷静


他不需要拥有你,谢谢


同时楼主他一点也不过分,他只是比较傻。你的回答原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那番效应碰撞的理论却是让回答的可行性和可信度降低了


9L


毫无同情心地嘲笑7L并暗搓搓地来歪个楼,希望楼主发发善心——


楼!主!我!想!看!红!牛!和!Prada!打!架!啊!求!照!片!啊!


10L Sexy back


【邓布利多摇头.JPG】毫无创新可言


来,楼上我教你,你应该十分娇羞又矜持地告诉楼主你想看红牛的液体被塞到雪碧瓶子里的情形,要现场直播


11L


作为一个可乐×雪碧党,我捂着自己的良心攥紧了手中的四十米大砍刀,满怀善意地决定让楼上的Sexy先跑个三十九米


求什么现场直播啊!文字转播才是正道!


12L


不,我求你们停下


有谁还记得这只是个魔性的求助帖吗


13L Sexy back


有啊,比如说我


14L


并不想理睬楼上几位并开始打探楼主下落,楼主那么长时间没有出现是已经去实施5L给出的方案了吗?


15L


可能性很大哦o(*////▽////*)q


真的是非常期待红牛和Prada的世纪会面呢嘿嘿嘿


16L


楼上变卦好快啊,几个小时之前才说是魔法效应与化♂学效应的世纪会面,几个小时后居然就抛弃它们两个小可爱变成其它会面了


就不怕魔法效应与化♂学效应也随之成精满怀感激地来给你查水表吗w


17L


为楼上纠正一下,是化♂学效应与魔法效应的世纪会面。至于后面的成精系列爸爸我表示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18L


求求你们放过化学这个词吧,它才几百岁还是个孩子【瑟瑟发抖.JPG】


我开始想念小可怜楼主了,楼主什么时候回来啊


19L 五十度韦恩了解下


楼主现在出现的几率为百分之三点五八六,预计会在将来的一个小时内展开回应


20L Sexy back


楼上的ID真是异常的醒目呢


需要派对达人介绍小记者给你认识吗


21L 五十度韦恩了解下


不需要,家里有,谢谢


22L


……


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正楼人我又可以出来正个楼了


23L 有钱我跟你走


虽然说出来可能辜负了楼上的一片心意,但我还是很好奇,五十度韦恩了解下这个ID有什么特殊含义吗?这和派对达人有什么关联吗?为什么非要小记者?老记者不可以吗?


24L


我觉得我楼上这个心地无比纯洁的小天使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奥利奥×牛奶邪教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Btw作为一个过来人,小天使我告诉你你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PR的职业修养是冷静 你闭嘴!你这就是不爱我了的表现!我哪里傻了,你全家才傻


还有那个说让红牛和Prada见上一面的你出来,不打死你楼主我鲑鱼大佬的名号就从此让贤


知不知道就因为听信了你的谗言,可怜、幼小又无助的楼主目睹了一场怎样的罪恶


M家的红牛和E家的Prada压根根本就不应该见面!它两昨天一见面就在楼主家的冰箱里进行了一场不可言说的学术交流,楼主的耳朵到现在都还是瞎的qwq


26L 五十度韦恩了解下


果然,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之内


27L PR的职业修养是冷静


@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看来你忘记了我全家包括你


28L


虽然26L的回帖总有那么一股子细思恐极的味道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我Yooooooooo——


啊,不对!失误失误!我的眼睛!医疗兵!医疗兵!救驾!


29L


楼上快醒醒,医疗兵现在还在为我买墨镜呢


30L


抢占整数楼,回望前几楼的回复,觉得自己的脑回路和各位都不太一样呢


虽然这不是真正的打架而是妖精打架,但依旧使我兽血沸腾。楼主你有视频吗?没有视频的话图片、文字都是可以的


楼主快看我真诚求学的眼神( ͡° ͜ʖ ͡°)✧


31L


楼上老司机鉴定无误


我觉得跟钱走的那位小天使估计要被吓跑了,哦不,或许已经被吓跑了


32L


啧啧啧


你们一个二个真是不懂事,看来这个帖子只有我一个人在心疼楼主本应该变聋却因为化♂学效应与魔法效应的世纪会面而瞎掉的耳朵【无奈.JPG】


3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楼上这位,你似乎忘记楼主他男朋友了


34L


我深刻怀疑我楼上这位红大佬是FFF团资深成员,一开口就使我再一次地回顾起了被情侣闪瞎的感觉,继而情不自禁地掏出了火把【心死.JPG】


35L 五十度韦恩了解下


@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事实上,我男朋友的Cosplay披风在两天前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我和他也在困苦于解决方案的进展,希望楼主能够给予更多的细节以供分析——


M和E在有携带未成精的红牛与Prada出现在同一地点吗?


M家的红牛和E家的Prada成精之后除了贴中所描述的情况以外,还有其它的变异特征例如:开口说话、出现手脚衍生物、继承持有者部分记忆、性别跟随持有者进行转变之类的性状吗?


PS:我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我们三家约定在同一地点进行面谈


36L Redbull gives you wings


@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你们这群不懂得红牛美味甚至还要用雪碧来糟蹋我的人类对成精有什么意见吗?


37L 不要给我提干洗店


@Redbull gives you wings 立刻停止你的无理取闹


十分抱歉,是我家红牛太不懂事了,我立马带它回冰箱跪牙签


@五十度韦恩了解下 有关于层主的疑问,在楼主与两位持有者的协商下将由我(Prada)代为转述与补充


我和红牛都可以使用人类的语言进行对话,但并没有出现手脚衍生物之类的物质。只是在原身的基础上做一些拟人化的动作,例如红牛敲击键盘的行为是通过反复弹跳做到的


同等的,我们也没有继承持有者的记忆,但的确在持有者一方那里继承到了本不该出现的性别,他们两个当天也确实带着我们出现在了大都会的同一地点


以上就是我们现知并能够给予的回复,希望这些回复能对你有所帮助,毕竟我们也希望知晓事件的真相。剩下的也就只有在我们见面以后才能更加清晰了


38L 有钱我跟你走


@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观察楼主此贴已久,从未想过自己会因为交过一个男朋友而莫名其妙地成为这次双重效应事件的知情者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


两天前,Superman与Lex Luther在大都会有一场隐秘的争斗,在Lex Luther的最新型号武器、Superman的热视线与粉氪的意外交融下,形成了一场异变能量波。成精的物质基本上都是被波及到了的


39L


三、啊不四重暴击


这信息量有点儿大啊容我先缓缓=͟͟͞͞=͟͟͞͞(●⁰ꈊ⁰● |||)


40L


不是、我、你、你们这……啧


在同一城市同一地点居然还是错开了,看来楼主你这两位基友得罪时辰得罪得有点深啊


41L


楼上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啊,重点不应该是Lex Luther又㕛叕越狱了?他是不是改行做越狱达人了?!


我的天,我可能已经预料到明天《星球日报》的头版头条了


42L


不是大都会人不看大都会的新闻


真真正正的重点不应该是跟钱走交的到底是什么样男朋友吗?


正义联盟还是复仇者联盟啊,这真是一个值得深思以及细思恐极的问题(怂得不敢@跟钱走小天使


43L Sexy back


唉,看这反应就知道你们是些没经受过大风大浪的温室花蕾。惊讶干什么,语无伦次做什么,Yooooooooooooo刷起来啊


44L


Yooooooooooooo~


楼上不愧为经受过大风大浪的Sexy大佬


说起来有跟我一样吃红牛×Prada这个新兴起的邪教组的同好吗?


45L


Yooooooooooooo~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6L


Yooooooooooooo~


邪教组再加我一个x


好吧正经一点,没有人好奇能量波的真正影响吗?既然跟钱走小天使他男朋友知道罪魁祸首是谁,那么是不是代表他有一定几率知道这个惊天大秘密呢(✧◡✧)


@有钱我跟你走 小天使你男朋友知道吗?知道的话我可以拿我珍藏的Spiderman写真集图透和你换(谁叫我是个秘密痴呢,别人不敢做的我偏要做


47L 有钱我跟你走


楼上,我是有钱他男朋友,我可以告诉你这个情报


但是获取代价得变动成你是在哪儿得到那本写真集的


48L


嗷嗷嗷抱住楼上的大白腿!


我我我这就说!我是在纽约Spiderman痴汉协会用行动积分兑换的!协会地址我已经私给大神你了!


撒泼打滚求解答啊!


49L 有钱我跟你走


协议达成,合作愉快——


一.成精的物质都是持有者的贴身物件,成精的物质不包括有生命物质


二.成精的物质拥有一定程度的智慧,并继承了持有者的性别及真实情感


以上,就是能量波所造成的影响


50L 你永远的鲑鱼大佬


等等!真实情感?!Wtf?!


也就是说他们两个复婚了都没有告诉我吗?!


可以说是很过分了!哭唧唧@PR的职业修养是冷静


——END——


小剧场


01.红牛×Prada


其实刚见面的时候,Prada曾经真的很想把红牛罐里的液体倒进雪碧瓶子里看看,谁让那只红牛太欠揍了呢?


虽然最后的结果是打着打着就进了冰箱。


02.莱蛛


“多管闲事。”


“嗯?你是指插手痴汉协会的事还是告诉你罪魁祸首是我这件事?”


03.蝙超


“Σ( ° △ °|||)大超大超你的披风盖住Batman的脸啦!下巴都看不见惹!”


——人物ID——


你永远的鲑鱼大佬:Dustin Moskovitz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Christy


PR的职业修养是冷静:Chris Hughes


Sexy back:Sean Parker


五十度韦恩了解下:Bruce Wayne


有钱我跟你走:Peter Parker


Redbull gives you wings:红牛


不要给我提干洗店:Prada

评论(1)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个死宅,偏爱热血漫

© 死宅毒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